搜索
新闻动态Banner

马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时间:2017-07-24浏览:来源:本站

马兰,2003年被授予“阳江市劳动模范”称号;2004年给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9年被授予“南粤杰出劳模”称号;2010年被授予“阳江十大杰出女性”称号;2012年被授予全省民政系统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优秀服务标兵”称号;2012年被授予全国民政系统窗口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优秀服务标兵”称号;2015年被授予“阳江好人“,“广东好人“,“中国好人“称号;2015年被授予广东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马兰1999年7月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殡仪专业毕业至今,在阳江市殡仪馆负责化妆和司仪等工作,她一直秉着尊重生命、热心、专业的心做好本职工作,处理的遗体超过3000具。 18年来,她视每一位逝者为亲人,以无声的服务感化丧属,用女性特有的细心、耐心和爱心对待每一位丧属,义无反顾地将事业定位在殡仪行业上,将青春奉献给殡葬事业。在平凡的殡葬岗位上兢兢业业,勇挑重担,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赢得了领导、同事和丧属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