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校友会简介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简称“长沙民政学院校友会”)于2014年5月在湖南省民政厅注册成立的社会团体,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指导下开展工作,挂靠学院招生就业处,实行校院二级管理,由校长担任会长和法人。宗旨为继续发扬母校精神,践行母校校训,认真发挥好“情感纽带、资源平台、文化传承”职能,为校友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创办于1984年,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00年实行国家民政部与湖南省共建、以省管理为主的新体制,为湖南省教育厅直属的普通公办高等院校;2009年成为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5年成为湖南省首批(8所)卓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单位。学校坚持立足民政、面向社会、适应市场、开放办学,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面向民政行业和区域现代服务业工作一线,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心理健康,具有“爱众亲仁”道德精神和“博学笃行”专业品质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