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Banner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商城 > 正文

醴陵釉下五彩瓷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

时间:2022-03-16浏览:来源:本站

醴陵釉下五彩瓷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是我校美育文化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是集非遗文化传承、生产性实训教学、文创设计研发、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的重要场所,基地企业方负责人是湖南天工窑文化责任有限公司许光辉总经理,许光辉是我校校友。

2022年1月15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来华留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与实践基地揭牌暨“走进校园‘非遗’基地,感知中国文化魅力”来华留学生云上冬令营在我校醴陵釉下五彩瓷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开营。当来自老挝留校的留学生展示自己的非遗文化实践作品时,线上的海外留学生们无不表示赞许和羡慕,盼望能够尽早来校亲身体验。醴陵釉下五彩瓷全国职业院校非遗教育传承示范基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参观学习、动手实操的非遗文化体验平台,对提升职业院校文化育人,继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提高职业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部分产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