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Banner

长沙校友会2022年校友工作交流研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6-20浏览: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民政学院长沙校友会的工作,创新校友工作理念,激发新的活力,展望学校和校友工作的美好未来。6月17日下午,民政学院长沙校友会2022年校友工作交流研讨会在会长潘建明单位湖南金职伟业集团会议室举行。校友会核心成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雷武生主持。

研讨会现场

与会校友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就优化校友会组织构架,解决经费来源,下一步工作开展及校友会长期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探讨,校友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持续2个半小时。

长沙校友会会长潘建明表示“校友会是寄托情思、交流信息、分享经验、联络感情、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前期受疫情影响,校友线下活动未曾开展,下一步长沙校友会将继续发挥好校友会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常态开展校友活动,积极做好校友服务,帮助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

长沙校友会会长潘建明

本次校友工作交流研讨会的召开,为学校和校友们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提供了良好机会和平台,为校友会下一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校友工作任重道远,未来可期,长沙校友将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活跃校友交流,凸显区域优势,努力在加强校友工作、促进学校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校友代表踊跃发言

(资料及图片来源于“大公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