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Banner

我校浙江校友会参加高校浙江校友会2023春季校友欢乐行

时间:2023-05-15浏览:来源:本站

三年的疫情时光已经走远,延期的亚运会也将在今秋九月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开幕。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与在浙江的47所本科院校浙江校友会协办了本届"喜迎亚运·欢乐同行"高校浙江校友会2023春季校友欢乐行。

5月13日上午,在吴山城隍阁景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校友分会组织了九位校友和1500余位联盟校友一起,从大井巷环翠楼、十二生肖石、玉皇山、莲化峰路、雷锋塔河坊街等景点,重温了在校园的青春岁月,激发了友情的火花,共同领略了杭州的风景名胜和历史文化遗产。

活动于当天上午9:30至10:30开始,各支队伍在现场拍合照后出发开始徒步。在活动过程中,校友们亲身体验了杭州的魅力和风情,感受了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在11:00至13:00期间,各支队伍陆续到达徒步终点,同时领取了证书和活动礼品,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