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Banner

龙腾赋能 校友共创 东莞校友2024迎新联谊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4-01-05浏览:来源:本站

为推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东莞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校友会赋能作用,2024年1月1日,东莞校友在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办以“龙腾赋能 校友共创”为主题的年会,来自东莞、深圳和潮州等地的校友约40人参加了活动。

年会上,首先由广东校友联络处秘书长张锦兴为活动致辞,他系统回顾了广东校友联络处的发展历程,号召广东校友需秉持联谊、感恩、互助、发展的理念,持续优化校友组织的运作模式,发挥校友组织的作用和效能。其次,执行会长高红斌代表东莞校友做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汇报,他提出过去一年在校友的通力合作下,东莞校友队伍不断壮大、组织结构进一步完善,并创新搭建了具备自我造血功能的帮扶平台,引导广大校友履行社会责任。他建议2024年东莞校友将定期召开会议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举办丰富多样的活动,促进校友抱团发展。最后,开展了校友互动活动,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校友相互介绍了自身所在行业和具备的资源,为推动校友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抽奖环节中,通过游戏的带动,进一步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校友们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互赠了祝福。

龙腾万里攀云霄,鸿鹄之志正当燃。2024年,东莞校友将围绕“多维赋能”、“校友回湘”的目标要求,着力凝聚校友力量创新运作模式、提供多元服务,全面推动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校友工作在践行母校校训、延续师生情谊、强化校友携手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文、图/邹亮 审/何巍湘 吴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