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Banner

重温课堂 共叙校友情 长沙校友会举行校友论坛

时间:2023-05-29浏览:来源:本站

 

 

为给校友们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重温课堂美好回忆。5月27日下午,长沙校友会举办的《校友论坛》2023年第一期在我校南院培训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刘晓教授为大家授课,来自不同届别、不同行业的长沙校友、艺术学院学生代表近6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长沙校友会秘书长雷武生主持。

刘晓教授以《ChatGPT与畅想元宇宙》为主题,向大家讲授了元宇宙的相关知识,并与在场的校友和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2个半小时的授课让大家领略感受到新科技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校友论坛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ChatGPT以及元宇宙,大家将以这次学习讲座为契机,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用现代科学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还得到母校校友会和民革雨花区工委大力支持,母校招生与就业处(校友会)处副处长吴文平和民革雨花工委主委陈泽参加并发言,近20位雨花民革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刘晓教授向与会人员赠送了书籍。

                                                                                             (文、图/雷武生  审/何巍湘 吴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