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闻动态Banner

刘晓教授到广州、深圳与校友交流讲座

时间:2023-05-22浏览:来源:本站

5月13日、14日,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原校长刘晓教授到深圳和广州两地与当地校友进行亲切交流与讲座。

刘晓教授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工作情况,勉励校友们努力奋斗,回报社会与母校,希望校友之间相互多联系、多帮助,践行民政精神。同时,刘晓教授还为校友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元宇宙畅想》的知识讲座,他希望通过讲座带领大家不断学习,他叮嘱大家虽然离校了,但是学习不能断,期望每位校友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己能力,助力自己事业发展。校友庄侃、王辉、张锦兴等来自广州、深圳、东莞、清远、揭阳等广东各地的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王辉代表广东校友对刘晓教授到广东看望校友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广大校友的关心、牵挂与爱护。王辉等校友向刘晓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广东工作生活的情况,重点讲述了校友们在工作岗位用青春谱写生命赞歌的故事,他说校友们在坚守中的拼搏精神体现了民政人的情怀。林燕洁校友聆听完刘晓教授的讲座表示,今后自己一定要保持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紧跟社会潮流,与孩子同频、同行,双向奔赴。

最后,由校友庄侃对刘晓教授到广东看望校友并带来精彩前沿讲座表示再次感谢,他说,刘晓教授用现代科学引领校友们与时俱进,带领校友们思考未来发展,校友学习氛围热烈,收获满满,希望校友们今后多一起学习,共同进步。